樂善堂社會房屋計劃「樂屋」- 大埔「樂善村」過渡性房屋項目

大埔「樂善村」過渡性房屋項目是由「房屋局」、「樂善堂」及「會德豐」,官商民三方共同努力推動,目前為大埔區內最大型之過渡性房屋項目,能為輪候公屋之基層人士提供安樂窩,解決他們短期的住屋需要。

詳情
樂善堂社會房屋計劃「樂屋」- 彩虹彩興路組合屋項目

項目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興建,為本港首個樓層最高的過渡性房屋項目,由樓高4層增建至8層,單位數量由166個倍增至331個,包括1-2人單位、3-5人單位及兩個無障礙單位,每個單位設有獨立洗手間及煮食空間,預計受惠人數約778人,2024年首季落成。

詳情
樂善堂社會房屋計劃「樂屋」- 港島及九龍區唐樓住宅單位項目

旨在協助正輪候公屋基層家庭,提供過渡性社會房屋,改善目前居住環境,並為家庭提供適切的社區支援。

詳情
樂善堂社會房屋計劃「樂屋」- 港島西區項目

項目適合3人或以上家庭居住,租期不少於兩年,旨在提供可負擔租金及家庭支援服務,協助居於惡劣環境並輪候公屋之基層家庭,改善生活環境。

詳情
樂善堂社會房屋計劃「樂屋」- 改建荃灣象山邨學校項目

樂善堂社會房屋計劃「樂屋」- 改建荃灣象山邨學校項目,提供145個單位,租期不少於兩年,旨在提供可負擔租金及家庭支援服務,協助居於惡劣環境並輪候公屋之基層家庭,改善生活環境。

詳情

 

1